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简易四则运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8 15:35

在C#中怎样生成一个运算符号啊,用random方法我现在就学了生成随机数,求解?

浅夏〆雪ら忆汐的主页 浅夏〆雪ら忆汐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5-10-17 23: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10-18 09:37
其他回答(1)
0

既然你用random生成了随机数,一个道理么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10-18 1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