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lipse 的message 调试功能无法使用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0 11:54

当点击发送按钮时,报错如下图,使用的是8.2版本的tibco

lvsetiank的主页 lvsetiank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5-10-19 0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解决了,是在plugins 中少添加了一个tibrv的jar包

lvsetiank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5-10-19 10:54
其他回答(2)
0

绑定

收获园豆:50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5-10-19 10:52
0

在plugins 中少添加了一个tibrv的jar包

收获园豆:50
JackWang-CUMT | 园豆:2826 (老鸟四级) | 2015-10-19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