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mvc4中如何实现在线编辑execl文档,并保存到服务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2 17:26

客户提的新需求:在线编辑服务器上的execl文档,编辑完后保存到服务器。还要实现同时只能一个客户端编辑,也就是说类似版本管理的功能。可以签出文档,编辑完后提交到服务器后才可由另一客户端签出编辑。请教各位大牛,用什么样的思路实现呢?

横槊的主页 横槊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5-10-19 13: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签出,锁定,是由你自己写代码来控制,对于在线编辑的话,可以考虑WebOffice组件。

在线Office:https://www.office.com/?WT.mc_id=Office_Products_site

WebOffice:http://www.ewebsoft.com/eweboffice/ ,这种,有免费的,你可以查查。

收获园豆:3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5 | 2015-10-20 09:08
其他回答(3)
0

aspose

happydaily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5-10-19 14:43
0

试试pageoffice吧,简单方便的在线编辑和保存word和excel文档等 。官网上搜搜,提供试用代码,相当不错,你可以试试看

贝塔ZQ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6-06-14 14:23
0

支持楼上。

调用PageOffice的并发控制功能就可能实现“同时只能一个客户端编辑”

ziwuxian | 园豆:414 (菜鸟二级) | 2016-06-14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