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VS2013中可以运行,但是一旦发布就运行失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6 10:27

在VS2013中可以运行,但是一旦发布就运行失败,IIS中有一个通信错误的信息,有可能是什么原因?

放纵的野性的主页 放纵的野性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10-19 18: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碰到的最多的问题是权限的问题,对iis7以后的版本,使用应用程序池标识作为身份凭据是最佳实践

收获园豆:10
hsdtt | 菜鸟二级 |园豆:293 | 2015-10-19 22:28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应用程序池没设对!

chenhp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10-20 11:20
0

看应用程序池中对应的应用池的位数,有个“以32位运行”选TRUE,然后看一下ASP.NET使用的session是不是服务模式,如果是请打开aspstate的服务(在windows的服务管理中)。如果还是不行,请看一下端口的设置以及防火墙。如果还是不行,请切换一个运行池的模式,在”经典“和”集成“之间切换。

ensleep | 园豆:1391 (小虾三级) | 2015-10-20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