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53)——保存对象状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0 11:27

比如我有个对象:

var Person = {

  var sex: male;

  var strength = 100;

  var status = married;

   Person.prototype.doing = function(){

    //TO DO
    }

};

 

什么保存对象状态?什么用?如何做?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10-19 2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对象状态写入一个全局的数组中。

奖励园豆:5
Company | 初学一级 |园豆:32 | 2015-10-20 11:16
其他回答(1)
0

你这个对象不靠谱啊。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10-20 09:51

肿么了,就是一个人,一些属性,一个方法... ...

支持(0) 反对(0) Coca-code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10-20 1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