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ntity Framework教程(第二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52

Entity Framework教程(第二版)看不明白,看不进去,怎么办?

lctk的主页 lctk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5-10-20 15: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5-10-20 15:30
其他回答(2)
0

先看目录 挑自己想知道的内容看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10-20 16:41
0

先弄一个能运行起来的demo,然后再看这些比较深入或详细的教程。

会长 | 园豆:6040 (大侠五级) | 2015-10-20 1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