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只通过配置文件修改数据库,不改变代码,现在系统已经支持sql,需要添加对Oracle的支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4 21:14

本人菜鸟一枚,跪求一个简单的demo,sql的操作有存储过程,需要怎么弄,跪求

壹木壹浮生的主页 壹木壹浮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10-20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人做过这样的事,不过,这风险很大。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shaoyy/3694238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180 | 2015-11-11 22:40
其他回答(3)
0

无法做到的,你的sql server是有存储过程的。只能把数据层重写。

酱油能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15-10-22 14:31
0

重写数据访问层

逐梦者66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5-11-22 19:29
0

如果只是简单的Oracle支持的话,在配置文件里面添加对Oracle的支持的连接字符串就可以了,记得需要引入对Oracle数据支持的驱动,也就是程序集。

异次元代码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6: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