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推荐关于C#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0 21:05

我想深入了解C#,已经有了基础,有什么好的书推荐下。

浅夏〆雪ら忆汐的主页 浅夏〆雪ら忆汐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5-10-20 2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深入理解c#》

奖励园豆:5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5-10-20 20:05
其他回答(2)
0

《CLR via C#》

余青龙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0-20 20:32
0

《mcts70-536 microsoft trainingkit》这是一本微软认证的教材。

 个人认为这是一个中级的教程,它很系统地介绍了C#编程的知识,比市面上一些入门教程难,但又比一些高级程序简单。

何德海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5-10-20 2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