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想自学ios,给点建议.现再在一个软件公司上班,感觉没什么前途.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9 17:26

想边上班边自学ios开发,自学出去能找到工作吗?但是又买不起mac,是学安卓还是ios,有java基础,没有C基础,但是看ios工资挺高.本人今年21岁,现在学还来得及吗?还是把现在的工作做好,专精一门?

ios
梵蒂冈大使的主页 梵蒂冈大使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10-20 2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既然有JAVA基础,有什么担心的,安装虚拟机,上网查资料.

我做了几年的C#编程. 觉得编程语言上差别不是太大,无论是安卓还是IOS,亦或JAVA.

你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学习,毕竟各种语言相通处颇多的.另外,怎么那么没有自信? 什么叫自学出去能找到工作吗. 你能踏实勤恳的学,找工作不是很随意的事儿么.

无论什么学精了之后工资都会不错. 不过物以稀为贵,IOS起步相对难一些,所以工资自然也就高一些,喜欢的话,就多去努力学就好.

收获园豆:5
韩川川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5-10-21 13:59
其他回答(2)
0

可以你可以装个虚拟机,想学就行动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21 09:24
0

21岁太老了,可以考虑一下退休计划了,就不要再学新东西了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10-21 1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