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博客园里面添加背景音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4 10:44

如何在博客园里面添加背景音乐,求教?,请给出具体方法

编程浪子Yiutto的主页 编程浪子Yiutt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5-10-20 2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mbed src="http://www.51119.com/play/swf/03.swf?soundFile=http://www.xuenb.com/tools/mp3/g101576.mp3&bg=0xCDDFF3&leftbg=0x357DCE&lefticon=0xF2F2F2&rightbg=0x357DCE&rightbghover=0x4499EE&righticon=0xF2F2F2&text=0x357DCE&slider=0x357DCE&border=0x&loader=0x8EC2F4&autostart=yes&loop=yes" width="210" height="24" quality="high"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编程浪子Yiutto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5-12-24 10:43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yjmyzz/p/listen-to-your-heart.html

jello chen | 园豆:7106 (大侠五级) | 2015-10-20 2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