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excel导入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2 15:29

用fileuploader导入excel并保存到数据库 , 在本地可以导入成功并保存到数据库,发布后就导入不了了,也不报错,好像没有获取到excel文件 , 请问是哪里出了问题

问题补充:

 

 

打的日志 如果是本地项目调试进去, file是有值的:

 

但是如果直接访问发布好的网站进去的话file就没有值了:

馒头什么的最讨厌了的主页 馒头什么的最讨厌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5-10-21 14: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日志

收获园豆:8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64 | 2015-10-21 16:03

馒头什么的最讨厌了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09

我打了日志的, file是null

馒头什么的最讨厌了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09

但是如果我在本地导入的话 调试的时候file是有值得

馒头什么的最讨厌了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10

本地的日志

部署的电脑上的日志

馒头什么的最讨厌了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12

@小小柯珂: 按你这么说.那应该是你都没穿入后台.看看是否浏览器禁用了什么,或者是你的fileuploader版本不兼容当前你用的浏览器

Kerwin1202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13

@Kerwin1202: 果然....你是把本地文件路径传到后台了..有个毛线用.

你的上传方式有问题.

吴瑞祥 | 园豆:29364 (高人七级) | 2015-10-21 16:27

@小小柯珂:  

吴瑞祥 | 园豆:29364 (高人七级) | 2015-10-21 16:28

@Kerwin1202: 是看我自己本地的浏览器是否禁用还是看不熟的那个电脑上的浏览器?  我们这个项目只能用ie浏览器,

馒头什么的最讨厌了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28

@吴瑞祥: 那个是别人写的,我都不知道在哪里改!  还没找到他在那里传的值

馒头什么的最讨厌了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29

@小小柯珂: 这个是前端代码的问题.跟后端没关系,后端只要用request.file接就是了.接不到让前端改

吴瑞祥 | 园豆:29364 (高人七级) | 2015-10-21 16:30

@小小柯珂: 你能把你的qq告诉我我加你qq么?

馒头什么的最讨厌了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30

你能把你的qq告诉我 我加你qq么

馒头什么的最讨厌了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31

@吴瑞祥: 我是做外包的,   人都走了 就我一个人, 然后我又是一个刚毕业的菜鸟  不知道怎么弄

馒头什么的最讨厌了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32

@小小柯珂: 我去....外包的也太坑爹了吧,你找下前端代码吧.应该不复杂.

吴瑞祥 | 园豆:29364 (高人七级) | 2015-10-21 16:35

@吴瑞祥: 没找到

馒头什么的最讨厌了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37

@小小柯珂: 先看看这个上传控件是否兼容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肯定是你部署好的机子上的浏览器..你本地都ok还看干嘛

Kerwin1202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37

@Kerwin1202: 我想说我还不知道什么叫部署

馒头什么的最讨厌了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38

@Kerwin1202: 你能告诉我一下文件导入的原理和流程么?

馒头什么的最讨厌了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40
其他回答(5)
0

这种只能自己排查

收获园豆:5
清海扬波 | 园豆:823 (小虾三级) | 2015-10-21 15:02

我是个小菜鸟,自己查不出来,百度了各种方法 好几天了也没弄出来

@小小柯珂: 看看context.Request.Files.Count是多少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23 (小虾三级) | 2015-10-22 12:01

@清海扬波: 0

0

难道是你部署的机子上没有excel还是fileuploader不兼容你发布的机子

收获园豆:5
Kerwin1202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03

有的 那个电脑上面安装了wps的

我自己的电脑是 win8   安装的是ie11  部署的机子上是winxp  ie6   

0

你去服务器看下,文件上传成功了没。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910 (高人七级) | 2015-10-21 16:18

没有上传成功,服务器上保存excel的那个文件夹是空的!

@小小柯珂: 那就检查文件上传这块的内容。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910 (高人七级) | 2015-10-21 17:24
0

正式服务器上的那个用于存放excel文件的目录,不知道你的IIS有无读写这个目录的权限?

收获园豆:5
何德海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5-10-21 21:37

还没到那一步 网站还无法获取本地文件的目录

0

楼主真不容易

_York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10-23 1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