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幻灯片, 图片浏览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1 16:44

就是怎么实现,定时,然后自动点击两个按钮呢

卡的主页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5-10-21 16: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定义一个成员变量int n = 0;
放一个定时器,放一个imagelist
imagelist放图片。
定时器里面写:
this.picturebox1.image = imagelist.images[n++];
幻灯片按钮:
timer1.interval = int.Parse(combobox1.text) * 1000;
timer1.enabled = true;

收获园豆:10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园豆:9382 | 2015-10-21 16:23

为什么没用啊???

 

白岑丶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12-21 14:31
其他回答(1)
0

Timer哇。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5-10-21 16: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