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编写windows服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2 08:42

你们写windows服务是附加进程调试呢还是先再控制台写好改过去?哪种感觉方便?

C#
小书丶的主页 小书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5-10-21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Topshelf 你指的拥有.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69 | 2015-10-21 17:16

学习了!谢谢指点

小书丶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7:31
其他回答(1)
0

调试的时候直接写个方法单独进去不是可以吗,我目前是这么做的

MrNice | 园豆:3107 (老鸟四级) | 2015-10-21 17:15

单独写方法测试啊

支持(0) 反对(0) 小书丶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