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关数据集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9 17:30

数据来源是其他系统,如何集成到本地数据库中!有没有什么例子

OneMeterSunlight的主页 OneMeterSunlight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15-10-22 1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做个定时抽取程序,将其他的数据抽取到本地

奖励园豆:5
JackWang-CUMT | 老鸟四级 |园豆:2826 | 2015-10-22 14:05
其他回答(2)
0

你是说异构数据库?如果是mysql <-> sql server,试试SyncNavigator 。

如果更复杂,自己写程序啦。windows下用计划任务,unix/linux不懂。呵呵

酱油能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15-10-22 14:30
0

写一个轮循的程序跑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10-22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