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点击量 浏览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2 15:23

跪求    我想在sql中写  统计 点击量  浏览量 怎么写

垫小二的主页 垫小二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10-22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pdate 文章表 set 点击量 = 点击量+1 where 文章ID = x。

点击量设置一个默认值为0.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5-10-22 13:12
其他回答(3)
0

描述仔细一点,你要做啥?是新建两个字段统计点击量和浏览量还是临时取个别名??

默卿 | 园豆:4963 (老鸟四级) | 2015-10-22 11:56

不用新建 更新列中的字段  

支持(0) 反对(0) 垫小二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10-22 11:59

@垫小二: 更新就是update嘛~~~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4963 (老鸟四级) | 2015-10-22 13:33
0

建议直接用百度统计,在前端加一个JS代码来做。这样的话效率高。

酱油能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15-10-22 13:53
0

在页面的时候,你是不是有一个点击的链接?加载的时候讲每个的点击量查出来并隐藏呀,点开链接的时候用一个onclick事件获取到原来的点击量,然后值+1,最后在后台用sql语句update修改一下数量就是了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0-22 14: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