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某个页面的static全局变量,不同用户是修改同一个值相互影响吗,还是各自使用,不影响。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2 13:27

c# .net开发,我在一个页面中为了记住一个全局变量,加了static修饰,现在想知道不同用户同时访问该页面操作,是都修改一个变量,互相影响,还是互不相干。

givemetheball的主页 givemetheball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5-10-22 1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atic 意味着类中只有一个该成员的实例

收获园豆:3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023 | 2015-10-22 12:09
其他回答(2)
0

互相影响.

但这种问题和答案没有意义.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846 (高人七级) | 2015-10-22 12:13
0

是相互影响的,

收获园豆:1
蔡风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5-10-22 1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