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分层开发的思想在实际软件公司中到底被运用的如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2 19:34

我首先说我的公司,基本是只图开发方便,虽然有三层的概念,但是很多sql的执行还是直接放在了view层。大家说说呢?

海神解说的主页 海神解说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5-10-22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我们的实际开发中,三层都已经被淘汰了。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4 | 2015-10-22 16:00

博客园现在是怎么做的.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5-10-22 16:47

@吴瑞祥: 我们现在用的是领域驱动设计的n层架构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5-10-22 20:11
其他回答(2)
0

常有的事情,如果不是很大的项目,人员变动也不大,影响还小,规范化都是一个缓慢的过程,需要一定的教训的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22 15:47
0

小东西的话,怎么方便怎么写吧。吃饱了没事就经常重构一下,就这么回事了。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0-22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