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递归排序不懂?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2 17:02

结果:

 

id1 并没有按我们平常 1  2   3  4  5 6  这样的排序 有人说是执行的过程问题?

不理解 希望懂的解释下 为什么排序是这个结果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69
提问于:2015-10-22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顺序是因为id1是字符串类型.

收获园豆:3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4 | 2015-10-22 16:54

明白了 开始还有人说执行顺序的问题 我就觉得奇怪 谢谢了

s_p | 园豆:269 (菜鸟二级) | 2015-10-22 17:02
其他回答(1)
0

ORDER BY CONVERT(int,id1)

收获园豆:2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0-22 17:00

明白了 开始还有人说执行顺序的问题 我就觉得奇怪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269 (菜鸟二级) | 2015-10-22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