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两条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2 11:46

港澳台证件号正则表达式

港澳通行证号正则表达式

我已随风去的主页 我已随风去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5-10-22 18: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身份证验证  

jQuery.validator.addMethod("isIdCard", function(value, element, type) { if ($(type).val() === '1') { var re = /(^/d{15}$)|(^/d{18}$)|(^/d{17}(/d|X|x)$)/; return this.optional(element) || (re.test(value)); } else { return true; } }, "身份证格式不正确");

// 护照验证

jQuery.validator.addMethod("isPassport", function(value, element, type) { if ($(type).val() === '2') { var re1 = /^[a-zA-Z]{5,17}$/; var re2 = /^[a-zA-Z0-9]{5,17}$/; return this.optional(element) || (re2.test(value)) || re1.test(value); } else { return true; } }, "护照格式不正确");

// 港澳通行证验证

jQuery.validator.addMethod("isHKMacao", function(value, element, type) { if ($(type).val() === '3') { var re = /^[HMhm]{1}([0-9]{10}|[0-9]{8})$/; return this.optional(element) || (re.test(value)); } else { return true; } }, "港澳通行证格式不正确");

// 台湾通行证验证

jQuery.validator.addMethod("isTaiwan", function(value, element, type) { if ($(type).val() == "4") { var re1 = /^[0-9]{8}$/; var re2 = /^[0-9]{10}$/; return this.optional(element) || (re1.test(value)) || (re2.test(value)) } else { return true; } }, "台湾通行证格式不正确");
 
摘自 http://www.jb51.net/article/73496.htm
收获园豆:100
小刺猬001 | 小虾三级 |园豆:660 | 2015-11-30 16:04
其他回答(1)
1
1 jQuery.validator.addMethod("isHKMacao", function(value, element, type) {
2  if ($(type).val() === '3') {
3  var re = /^[HMhm]{1}([0-9]{10}|[0-9]{8})$/;
4  return this.optional(element) || (re.test(value));
5  } else {
6  return true;
7  }
8 }, "港澳通行证格式不正确");
1 jQuery.validator.addMethod("isTaiwan", function(value, element, type) {
2  if ($(type).val() == "4") {
3  var re1 = /^[0-9]{8}$/;
4  var re2 = /^[0-9]{10}$/;
5  return this.optional(element) || (re1.test(value)) || (re2.test(value))
6  } else {
7  return true;
8  }
9 }, "台湾通行证格式不正确");

可以试试,需要jquery

JackWang-CUMT | 园豆:2866 (老鸟四级) | 2015-10-22 19:1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我已随风去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5-10-22 1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