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四则运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8 17:51

设置两个文本框,第一个文本框存一个随机产生的式子:比如(2+3)*5,然后第二个文本框放输入的答案,并判断对错。还有就是随机生成的式子不能重复!

谢谢!!

土伦的主页 土伦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5-10-22 1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提供一种思路吧。最要是生成第一个文本框,先你要设定一个总的题的难度,比如1~5级,1 就是 一个+,-,*/这种,2就是一个是复杂的式子,可以出题要不到5级,3级就可以了

先随机生成级数,然后就是一个级里面就是两个式子 相操作(操作符也是随机的)。最个例子,现在要生成一个2级的式子

先随机生成一个式子 x op y 如:1+3 

然后再由这个式子 配合随机生成 op z 或者 z op 这些都是可以随机的,那么结果可能是:5 * (1+3)  

就出来了啊。

至于第二个式子你可以写一个计算器成程序来计算,或者你生成过程中就可以把结果计算好。

收获园豆:5
gw2010 | 小虾三级 |园豆:1394 | 2015-10-28 17:17

我自己已经做出来了

土伦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10-28 17:52
其他回答(2)
0

感觉您可以先去猪八戒网问问,您像是求现成程序的!

不懂您是哪有问题?

victor.x.qu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5-10-23 13:12
0

随机生成的式子自己按规则写出来赋值到第一个文本框,第二个文本框由用户输入啊!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10-23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