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找出js文档中未定义的变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5 00:18

如何在一个比较大的js文档中,比如几万行的js文档,找出其中未经定义就直接使用的变量,包括函数内部所使用的变量。之前遇到一个比较诡异的错误,发现是变量未经定义就直接赋值使用引起的,考虑到可能还会存在这样的情况,不知道有没有比较简单的方法,很快在js文档中,找出这种未定义的变量,包括函数内部使用的变量

yxd78910的主页 yxd78910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5-10-22 2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rapheal.sinaapp.com/2014/11/06/javascript-error-monitor/?hmsr=toutiao.io&utm_medium=toutiao.io&utm_source=toutiao.io

奖励园豆:5
之美 | 初学一级 |园豆:184 | 2015-10-23 14:40
其他回答(1)
0

jslint安装好一查就ok了

powerixao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5-10-23 1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