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是Iframe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3 22:35

如题。

什么是Iframe流?

是信息流?(在客户和服务端)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10-22 2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frame流,利用iframe实现长连接。

奖励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5-11-12 12:12
其他回答(1)
0

进来学习一下。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0-24 0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