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提一个关于Entity Framework的小白的问题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3 14:23

如果以前的项目用的是ado.net,现在想要改成ef code first,怎么搞呢?

wa3ha的主页 wa3ha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5-10-23 12: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去Github上面下载一个EF的项目打开看看,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5-10-23 13:09
其他回答(2)
0

首先你需要一个懂得EF的程序员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5-10-23 13:07
0

会使用EF,接着做么

—阿辉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11-05 1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