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随笔不小心删了有办法找回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3 19:05

如题,并没有备份。分类的时候不小心点击删除了,结果发现找不回来 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找回来吗

请叫我大苏的主页 请叫我大苏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5-10-23 14: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联系管理员试试,删除在你看来可能是不显示出来,在后台管理来说也许只是改个状态,数据可能还是有的

收获园豆:4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156 | 2015-10-23 18:57
其他回答(1)
0

我觉得博客园应该加个垃圾箱机制,误删的帖子能够从哪里找回

收获园豆:1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5-10-23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