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新版的devexpress有些什么重要的更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8 15:04

最近下载试用了 2015版,除了对那个 HTML5的透视网格印象比较深,其他感觉变化不大呀

难道是我没发现?

flashlala的主页 flashlala | 菜鸟二级 | 园豆:318
提问于:2015-10-23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evget.com/article/2015/6/25/22430.html

自己看吧,讲得很全面

收获园豆:10
ice冰冰 | 菜鸟二级 |园豆:266 | 2015-10-27 09:29
其他回答(1)
0

小版本更新通常是没变化。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0-26 0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