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字符串截取问题?有一定难度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3 17:49
如字符串: 4796#########3333@@@@@11232************12312;经过算法后是:4796#3333@11232*12312的形式。 
Company的主页 Company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5-10-23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收获园豆:1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10-23 17:23
其他回答(1)
0

var str = "4796#########3333@@@@@11232************12312";
console.log(str.replace(/(\d+)(#+)(\d+)(@+)(\d+)(\*+)(\d+)/, "$1#$3@$5*$7"));

Canrz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10-23 18: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