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给我分析一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52

在一家公司干了快一年,平时就是干一些重复的活。
最近一周,就是基本上没活干,着急的项目也不用我做,也不让我加班,看起来别人都很忙,基本上天天加班
我是不乐意干活,关键是不知道公司这是什么意思?

 

 

那我怎么办?

加班是有加班费的,

他们做些东西,我整不明白,我不乐意干活,

等到工资太低,跳槽?

 

那假如干不下去了,,怎么办?

什么时候换工作?

还是怎么整?

 

 

lctk的主页 lctk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5-10-23 18: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一种熟悉的味道...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52 | 2015-10-24 12:31

大侠,快帮我想个办法,,,,

上次准备跳槽,投了好几家,面试一家,结果刚去面试官就让我回来了,,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5-10-24 17:38
其他回答(4)
0

有的公司任务不是很多,让你干一些重复的活可能是想以后就负责这个东西,就行了,如果你最得很好了想做点别的可以去找上级说明情况,也许和你想的不一样,但是,千万不要说明都不说!沟通还是要有的~~~

收获园豆:1
默卿 | 园豆:4686 (老鸟四级) | 2015-10-23 18:55

没明白你说的啥意思?我不想干活,但是别人天天加班,不知道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5-10-23 19:00
0

公司要裁员?

收获园豆:1
黑桃七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5-10-23 21:06
0

认识到问题还是好的,总比那些知道这个问题,还是继续混日子的强。

收获园豆:1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5-10-24 09:27

那我怎么办?

加班是有加班费的,

他们做些东西,我整不明白,我不乐意干活,

等到工资太低,跳槽?

还是怎么整?

支持(0) 反对(0)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5-10-24 09:55

@lctk: 问题就在于你又知道问题,又不想改变。那不还是懒吗。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5-10-24 09:55

那假如干不下去了,,怎么办?

什么时候换工作?

上次准备跳槽,投了好几家,面试一家,结果刚去面试官就让我回来了,, 

支持(0) 反对(0)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5-10-24 17:37

@lctk: 你应该给自己点压力,总结了一下,你现在就是技术还不行,但是又不想学,还想跳槽涨工资。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5-10-26 09:24

@清海扬波: 

但是感觉在这干的活没技术含量。学不到东西,,,
我想找个能学到东西的,又怕自己干不了,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5-10-26 10:20

@清海扬波: 能不鞥能留个QQ?

支持(0) 反对(0)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5-10-27 08:12
0

你这种情况大部分人都有经历过的。

1.你可以选择自学一些知识,充实自我等等。

2.适当的向领导反馈,问问你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大致是什么样的。

3.觉得这公司没意思,换分工作。

有自己的目标,什么都好办,就怕是漫无目的。

收获园豆:1
lenfon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5-10-25 1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