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 字段是varchar(50), 参数化的方式插入数据,使用nvarchar(300),会出现什么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2 23:36

1 使用Dapper插入数据,数据库的字段是 Name varchar(50), 在插入的时候没有使用数据的长度和类型(插入的数据长度在50以下),然后数据库查看执行计划的时候看到的是  @Name Nvarchar(4000),但是数据确实插进去了,也没报错,有可能会出现别的什么问题吗?

 

 

假设sqlserver是支持中文的情况下,会有什么问题??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10-24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varchar兼varchar,如果需要用到其他国家的语言,那字段就用nvarchar,不然会出错

奖励园豆:5
夜空下的男子 | 初学一级 |园豆:31 | 2015-10-24 11:55
其他回答(4)
0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10-24 11:17

你又来了 大叔  我试过了  我想知道 大家的体验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10-24 11:22

 你试过了吗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10-24 11:22
0

sql server的话在我记忆里面应该是会语句终止报错,Oracle的话超过长度的会自动截断进行保存。

LI.TS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5-10-24 23:59
0

走长了就会有问题。

gw2010 | 园豆:1394 (小虾三级) | 2015-10-28 15:25
0

VARCHAR和nvarchar都是变长的,括号中的数字是最大长度,实际长度可以使用len得出,如果源数据实际长度小于目标数据长度,即使最大长度很的,也不会出错,understand?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5-11-12 23: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