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的锁,哪些情况会导致死锁,死锁后服务器有什么表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3 16:56

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5-10-24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死锁是指多个进程在运行过程中因争夺资源而造成的一种僵局,

当进程处于这种僵持状态时,若无外力作用,它们都将无法再向前推进。

 产生死锁的原因:(1)竞争资源。(2) 进程间推进顺序非法。 

 产生死锁的必要条件:(1)互斥条件;(2) 请求和保持条件;(3) 不剥夺条件;(4) 环路等待条件。

http://www.07net01.com/program/558658.html

奖励园豆:5
hahanonym | 小虾三级 |园豆:1460 | 2015-10-24 20:27
其他回答(2)
0

表现程序卡死.如果是web项目,进程中的线程就会一直涨.app项目,UI线程死锁就会卡死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5-10-26 09:26
0

我用手锁住你,你用脚夹住我,我说:你放开我就放开,你说:你先放,我就放。

于是我们一直这样涣住下去,至到天荒地老。

gw2010 | 园豆:1399 (小虾三级) | 2015-10-28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