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拦截器中/*和/**有什么区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2 14:07

在学习Spring拦截器时发现

/*可以拦截任何请求

/**也可以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还有就是在一个servlet的<url-pattern>可以设为/*吗

sunddenly的主页 sunddenly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5-10-26 0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的意思是所有文件夹及里面的子文件夹
/*是所有文件夹,不含子文件夹

可以

收获园豆:5
之奇一昂 | 小虾三级 |园豆:1421 | 2015-10-27 06:38
其他回答(1)
0

servlet的<url-pattern>设为/* 会发现在 controller中正常返回的字符串并没有被试图解析器解析

楼主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无敌小包子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19 12: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