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订单组合价格优惠设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8 08:53

如果我想卖一款产品A
同时用户可以选择以下产品搭配 B,C,D
这样组合就有以下几种情况
1)A
2)AB
3)AC
4)AD
5)ABC
6)ABD
7)ACD
8)ABCD
那这几种的价格是怎么算的,主要考虑是他们组全时的不同优惠,应怎么设计?

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主页 生活还是要继续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10-26 1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总金额的多少设置优惠金额会方便很多,1000以上一个优惠价,700-1000一个优惠价等等

收获园豆:8
牧少 | 菜鸟二级 |园豆:224 | 2015-10-26 10:48
其他回答(2)
0

这个问你们市场部经理去。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18 (高人七级) | 2015-10-26 10:13
0

这个问你们市场部经理去。

收获园豆:1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5-10-26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