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现在有个项目想要申请微信支付

0
悬赏园豆:1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5 10:32

现在有一个项目需要微信支付,但是我没有做过,也不知道需要什么信息,请问谁有相关的经验,分享下,谢谢

秋水惜朝的主页 秋水惜朝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10-26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信支付比起支付宝支付麻烦多了 还分很多种版本 目前我用的是jsApi支付和原生的扫码支付,对于在app端使用我尝试了段时间没有搞定(做app的辞了,所以app端没有用起来)  微信支付得去申请,审核,然后就会一堆参数 把参数填到项目中,后台开发者中心也要配置一下  他的文档各种坑爹,不过搞懂了就很轻松了!开始也是网上查各种资料,几天时间下来各种日志调试,慢慢的拉通了,只有自己经历过了才知道怎么搞!

收获园豆:70
灬pu-xu灬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5-10-26 16:56
其他回答(3)
0

公众账号需要认证,然后根据官方文档进行开发就好了。

收获园豆:5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10-26 21:49
0

用支付宝吧,一楼说的有道理

一起走过的日子……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5-10-28 15:24
0

自己参考文档写的

秋水惜朝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11-05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