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 WebService访问不稳定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10-30 14:22

IIS服务器环境是做的NLB集群,然后集群ip又做了一个端口映射转到公网ip。映射端口没有改变。

现在是通过公网IP对服务器上部署的WebService进行访问。

访问使用的是C#程序,实验使用了两种访问方式(1、通过服务引用方式。2、通过自己写soap要求的格式通过webrequest进行请求)。

目前遇到的问题是:访问不稳定,有时是访问正常的,有时访问就不正常了。但是当程序访问不正常时,通过浏览器访问却是正常的。

 

附:

1、当连接失败时的错误信息

蓝月夜的主页 蓝月夜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5-10-26 18:0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尝试连接失败.网络问题.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10-27 09:24

但是也存在访问成功的时候。

网络中问题可能出现在哪里,能给出点意见么?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蓝月夜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5-10-27 11:50

@蓝月夜: 这种问题没治的.不要想怎么不让网络失败.那是不可能的,你能做的是,在网络失败时怎么做保证业务正常进行.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10-27 11:55

@吴瑞祥: 问题是现在失败的频率太高了。

服务端程序做集群我也是第一次弄,确实是有点乱了。

如果是网络问题的话,部署的网站的访问都是好用的,webservice使用浏览器访问时也一直是正常的,但是使用程序访问就经常出现无法连通的问题了。

如果说是服务器端程序问题的话,原先没有做集群和端口映射时,也都是访问没有问题的。

支持(0) 反对(0) 蓝月夜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5-10-27 12:04

@蓝月夜: 所以问题是出在网络上.你要解决的也是网络问题.不过我还是觉得不管他就好了.失败重试就可以了.

网络问题真要解决比代码麻烦多了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10-27 14:47

@吴瑞祥: 现在问题基本定位出来了,就是集群中两台服务器,其中有一台有问题,但是问题是,内网环境时时这一台单独运行是可以的,但是当映射到外网后就不可以了。

问题能解决还是要解决的啊。顺带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以后难免会接触到的。

谢谢你哈。

支持(0) 反对(0) 蓝月夜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5-10-29 09:32
0

我也是来求答案了,刚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6-04-06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