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c#中怎样调用类方法中得值?各位帮忙看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7 23:18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Threading.Tasks;

namespace Game
{
class Class2
{
public void Say()
{
string[] item = new string[3] { "石头", "剪刀", "" };
Random r = new Random();
string fi1 = item[r.Next(item.Length)];
Console.WriteLine(fi1);
}

}

}

 

随机产生的一个数,怎样在主程序中调用 这个类产生的值?

凑合的主页 凑合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5-10-26 2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不想返回string也可以用out参数,

string fi1=string.Empty;

public void Say(out fi1)
{
string[] item = new string[3] { "石头", "剪刀", "布" };
Random r = new Random();
fi1 = item[r.Next(item.Length)];
Console.WriteLine(fi1);

}

收获园豆:3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10-27 09:14
其他回答(3)
0

public stringSay()
{
string[] item = new string[3] { "石头", "剪刀", "布" };
Random r = new Random();
string fi1 = item[r.Next(item.Length)];
Console.WriteLine(fi1);

return fi1;
}

string value=new Class2().Say();

value就是值

收获园豆:1
iVechan | 园豆:351 (菜鸟二级) | 2015-10-26 23:25
0

void了怎么取,又不是全局的   按楼上的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5-10-27 08:59
0

把你Say()改成

public static string Say()
{
string[] item = new string[3] { "石头", "剪刀", "布" };
Random r = new Random();
string fi1 = item[r.Next(item.Length)];
return fi1
}

在主程序中写:

string item=new Class2.Say();

console.WriteLine(item);

收获园豆:1
wxl369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5-10-27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