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Forms构建项目时会用什么模板引擎,是母版页呢还是其它的模板引擎?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5 12:04

由于使用母版页的话页面会有多的内容生成,所以想问下现在都有用什么模板引擎的

欢迎各位分享下经验

----------------------------------------------------------------------------------

希望各位不要对我题目中的问题太较真,理解我问的意思就好╮(╯_╰)╭

我是那里不太会表达,如果你会可以指教下那里怎么表达好

学无涯鲸拍浪的主页 学无涯鲸拍浪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5-10-27 14: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商业项目一般开始用mvc方式了,相对很少用webforms方式了。

学无涯鲸拍浪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7-03-15 12:04
其他回答(2)
0

什么叫:用什么模板引擎?母版页是“模板引擎”???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5-10-27 15:16
0

找本书好好学学吧,了解清楚基本概念再来提问

收获园豆:5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5-10-28 1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