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3工具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3 14:30

已经使用VS2013很长时间了,但仍旧觉的扁平化图标其识别度太低了,

有没有办法换成类似于VS2008的图标风格?

glimix的主页 glimix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5-10-27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早日掌握快捷键!

收获园豆:1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10-27 17:18

快捷键常用,看到扁平还是感觉不爽。

glimix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5-10-28 00:43
其他回答(1)
0

主题换成Blue 样式类似vs2010 主题风格。但还是扁平化的。

收获园豆:10
Mountains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5-10-27 23:21

已经是蓝色主题了,感觉扁平还是没有拟物的辨别度高。

支持(0) 反对(0) glimix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5-10-28 0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