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公司网站被国外屏蔽了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8 11:05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公司有一套公司内部使用的ERP系统网站在国内有服务器部署在上海,国内所有地方都可以正常使用。

那么问题来了:当我们把网站部署到英国的云服务器上后,在英国访问会有危险警告,有时候不能访问。请问下这个什么情况? 所有浏览器都是这样,但是在国内访问英国部署的网站是可以正常访问的,如下图:

 

求遇到过这种情况,或者了解过的大侠们帮忙下,谢谢。

ps:这个系统是我们自主开发的一套ERP管理系统,用.NET开发的,肯定是不存在恶意软件的情况。

_Arvin的主页 _Arvi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10-27 2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SL 证书问题,申请证书后启用认证,然后添加受信证书就好了

收获园豆:10
Wesleyzen | 菜鸟二级 |园豆:344 | 2015-10-28 10:37

好的。好的。谢谢。

_Arvi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10-28 11:04
其他回答(1)
0

点击“详细信息”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9349 (高人七级) | 2015-10-27 22:26

哦,好的。

支持(0) 反对(0) _Arvi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10-28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