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今天发布MVC4项目的时候,为什么会漏掉EntityFramework.SqlServer.dll?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5 13:38

今天发布MVC4项目的时候,系统为什么默认会漏掉EntityFramework.SqlServer.dll?

我开发用的是EntityFramework,本地调试没问题,发布时系统竟然给默认漏掉了。

屌丝大叔的笔记的主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5-10-28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发布网站的时候会出现问题的,有可能是微软的bug,你把漏掉的dll拷过去吧,后面更新网站的时候也是基本进行增量与覆盖更新

收获园豆:10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10-28 15:32
其他回答(4)
0

发布时会时不时出现问题

MrNice | 园豆:3014 (老鸟四级) | 2015-10-28 15:39
0

设置属性“复制到本地”为true

waiter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5-10-28 16:39
0

我发布时它有几个文件夹死活就不复制过去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5-10-28 18:02
0

DLL右键属性=>复制本地=> Ture;                            酷站网软

FreePress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5-10-29 12:31

设置了,没用。

支持(0) 反对(0)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11-16 12: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