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发布程序到服务器上出现403无法访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9 16:33

本人小白,求大神指点一二,太糟心了

想要实现功能:C#微信公众平台接入示例代码
原文参照地址http://www.cnblogs.com/zzfstudy/p/4726806.html

这个demo是我在网上找到的最好的一个了,我真心想知道为啥不能在服务器上运行呀
本地运行结果如下:

我发布程序到服务器上,发现访问网址的出现403

dongqin的主页 dongqi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5-10-28 16: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设置默认文档,在IIS中选择这个站点,然后添加默认文档

奖励园豆:5
ensleep | 小虾三级 |园豆:1403 | 2015-10-28 19:01

可能不是这个问题,默认文档在程序路由里面已经设置好了

dongqi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10-29 09:07
其他回答(2)
0

 楼上说的不是这个意思。。。

你需要在IIS中设置,右键看看文档中的默认文档里有没有你需要的,没有的话就添加。。

小白菜T | 园豆:564 (小虾三级) | 2015-10-29 09:23
0

由于iis地址池选择“经典”导致的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谢谢大家的回答

dongqi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10-29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