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ss中的边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6 10:12

想问一下大神 ,这种四周的边框是怎么制作的

姜小启1995的主页 姜小启1995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5-10-28 2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order:3px solid #ccc;border-radius:5px;padding:1px;

收获园豆:10
匠人 | 菜鸟二级 |园豆:280 | 2015-12-14 17:08
其他回答(4)
0

border-radius:多少px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0-28 21:06
0
然不太一样,但是可以自己调整么~
 1 <html>
 2     <head>
 3         <title>test</title>
 4         <style type="text/css">
 5             .box {
 6                 height: 300px;
 7                 width: 300px;
 8                 margin: 0 auto;
 9                 border: 2px solid #E4E4E4;
10                 border-radius: 5px;
11                 box-shadow: 0px 0px 1px 1px #f0f0f0;
12             }
13         </style>
14     </head>
15     <body>
16         <div class="box"> 
17         </div>
18     </body>
19 <html>
View Code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5-10-29 00:45
0

border-radius

FreePress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5-10-29 12:28
0

一个 box-shadow 就能解决。

羽铭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5-12-19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