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的get请求可以跨域访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9 09:26
页面代码:
$
("button").click(function(){
$.get('http://freegeoip.net/json/',function(response){
//console.log("OK");
alert("你的ip地址是"+response.ip+",你的城市:"+response.city+","+response.region_name);
})

})

页面效果:表示请求成功!而且弹框的内容也是正确的!

理论上不是需要用script的跨域特性去做么?
我在想是不是我用的jQuery1.11.3的版本导致的?



qize的主页 qiz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5-10-28 2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搜一下Access-Control-Allow-Origin相关就知道知道,这里*代表允许从任何网站跨域过来请求数据~

收获园豆:10
之奇一昂 | 小虾三级 |园豆:1421 | 2015-10-29 00:13
其他回答(1)
0

如果对方允许你跨域,那也就没什么问题了。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5-10-28 2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