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该不该辞职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9 16:11

刚刚到这个公司1个半月,面试的时候说有个新项目马上要做(我是趁着这个项目来的,感觉现在很难找到一个从头到尾的项目做,一般都是做维护,或者新增一些功能),然而这个项目一直搁浅,领导昨天找我谈说这个项目还在谈,估计时间会比较长,还叫我学习别的语言,说目前有个呼叫系统!(我也不明白领导是什么意思),这一个半月来,我几乎没有写过一行正式的代码,每天是自己写demo,自己找点资料学习,也算有点收获,可是我感觉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请教各位大神,该不该辞职呢?   请给出理由   谢谢

何其菜的主页 何其菜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5-10-29 1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别玩了,二个月以后,领导会找你说,小何啊,你来公司二三个月了, 这些天也没有给你分配啥任务。估计你现在对项目熟悉得差不多了吧?等下你给我加个功能,一天能搞定 吧。

你现在赶紧把 项目的各个模块都熟悉一下,然后自己试着加一些功能,看能不能跟项目对接上去……

这是我过来人的经验……

收获园豆:1
田麦成 | 小虾三级 |园豆:1984 | 2015-10-29 12:17

  问题是要做的项目需求什么的都没定呢

何其菜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5-10-29 12:29
其他回答(7)
0

过完年再说,先自己准备和充实

收获园豆:2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29 10:34

 拿着钱不干活,这个心理过不去啊,还有昨天找我谈的时候说搞别的语言,这个其实我不太能接受的!C#还不怎么行呢,搞别的...

支持(0) 反对(0) 何其菜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5-10-29 10:37

@何其菜: 其实我也没什么事情做,到年底,我们就基本都是维护下老系统,主要是美国那边放假了,圣诞,加上我们的春节这一块时间比较长(不知道你们易居有这个问题不),这种情况下,提升下系统的性能,总结一下,学习一下,不会比每天编码差,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29 17:49
0

我的情况也和你一样,目前入职4个月了,还有2个月的试用期!!!闲的快疯了 。一个月做2  3天事。快疯啦!!!

收获园豆:2
井传红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10-29 10:34

知音啊

支持(0) 反对(0) 何其菜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5-10-29 10:36

叫什么公司,我去,OK么?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10-29 13:19

@_Vegetables: 易居中国

支持(0) 反对(0) 井传红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10-29 13:21

@井传红: 可以留下QQ么?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10-29 13:23

@_Vegetables:  你还认真了 。。。 我都这么闲 你说还要人么 ,至少我们公司不要,易居其他公司可以试试

支持(0) 反对(0) 井传红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10-29 13:25

@井传红: 原谅我是个小白,你们这些骗纸,唉,话说你要是真的闲的蛋疼的话,去接点私活做啊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10-29 13:26

@_Vegetables: 一般接触不到好的,接到的都是些亏本甚至没得赚的买卖,把程序员当廉价劳动力。不要轻易接私活 这是忠告

支持(0) 反对(0) 井传红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10-29 13:28

我是15年刚毕业的,你们也是吗

支持(0) 反对(0)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5-11-04 11:55
0

我靠,服了,给你开着工资让你学习你还不愿意。。。

收获园豆:2
顾晓北 | 园豆:10087 (专家六级) | 2015-10-29 10:35

  自己心理过不去啊!

支持(0) 反对(0) 何其菜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5-10-29 10:39

@何其菜: 等回头时间长了,你觉得好像公司给你的报酬不足以反映你的真实能力的时候,你又觉得公司扯淡了。。。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087 (专家六级) | 2015-10-29 10:42

@顾晓北: 也许吧

支持(0) 反对(0) 何其菜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5-10-29 10:44
0

不怕,现在让你耍够,回头,你没有学好就加足够多的班,来满足你吧。

收获园豆:2
Supper_litt | 园豆:785 (小虾三级) | 2015-10-29 10:46
0

我就像问一句,哥们,能内推么,我也想去,我宁愿闲着去学习。

收获园豆:1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10-29 13:20

  问题是不要人啊

支持(0) 反对(0) 何其菜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5-10-29 13:53
0

赶紧学吧!以后忙的时候你该羡慕这段时光了!!!!

黑桃七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5-10-29 21:38
0

我是15年刚毕业的,你们也是吗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5-11-04 1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