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Web API报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01 09:26

如图所示,请大神赐教,急!!

如图所示,请大神赐教,急!!

如图所示,请大神赐教,急!!

龙吟玖宵的主页 龙吟玖宵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5-10-29 13: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o 想问你的Action在哪儿?

收获园豆:50
顾晓北 | 大侠五级 |园豆:9520 | 2015-10-29 13:55

这是Action,但是这个报错应该和Action没有关系吧?

龙吟玖宵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5-10-29 14:04

@龙吟玖宵: 你的路由里面写的是"api/{controller}/{id},这个路由里面的Action在哪儿???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5-10-29 14:11

@顾晓北: 

这里啊

龙吟玖宵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5-10-29 14:15

@龙吟玖宵: 你没明白我的意思,MVC里面的路由,是需要有controller跟action的,类似这样:

routes.MapRoute(
                name: "Home.Index",
                url: "api/{controller}/{action}/{id}",
                defaults: new {id=0 } }
            );

你的{action}呢?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5-10-29 14:43

@顾晓北: 这是webapi,不是mvc。

chenhp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10-29 15:44

@chenhp: 也继承自controller,就不需要action了?我没玩过webapi,想来应该差不多才对啊。。。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5-10-29 15:48

@顾晓北: 可以有action,但是不推荐。

chenhp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10-29 15:49

@chenhp: 大致看了一下,确实不需要action,貌似是根据HttpMethod来分辨增删改查的???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5-10-29 15:50

@顾晓北: yes。也可以标记httpget这些来自定义名称。

chenhp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10-29 15:51
其他回答(2)
0

你这是想自定义路由吧,为何不写在WebApiConfig.cs里面。

chenhp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10-29 15:52
0

http://www.cnblogs.com/lonelyxmas/archive/2013/05/29/3105605.html,看看这种方式能否解决。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10-29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