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z怎么办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40

没有活干了,别人都在加班,我还让测试说了,,,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5-10-29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抽他。。

收获园豆:2
AnonymouL | 小虾三级 |园豆:1769 | 2015-10-29 17:24
其他回答(2)
0

可以逛逛博客园,学习一下呀

收获园豆:2
JackWang-CUMT | 园豆:2826 (老鸟四级) | 2015-10-29 17:28

老板不高兴了,我被闲置了,怎么办啊?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10-29 17:29
0

别慌,但也去找找原因,自己老想来想去没怎么意义

收获园豆:1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10-29 17:32

你说的很对呀,先发个帖子冷静一下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10-30 08: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