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按条件更新表记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9 20:14

大概是这个意思.

两个表A,B: 

表A(c1,c2,c3),表B(c1,c2,c3)

要求.

update 

set A.c3 = B.c3

where A.c1 = B.c1 and A.c2 = B.c2

在线等.谢谢...

leungcnblogs的主页 leungcnblogs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5-10-29 2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pdate A

set A.c3 = B.c3

from A,B

where A.c1 = B.c1 and A.c2 = B.c2

leungcnblogs | 初学一级 |园豆:162 | 2015-10-29 20:12
其他回答(1)
1
update A
set A.c3 = B.c3
from A
inner join B on A.c1 = B.c1 and A.c2 = B.c2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9078 (高人七级) | 2015-10-29 20:10

谢谢.

from 要写两个表的名.

支持(0) 反对(0) leungcnblogs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5-10-29 20:14

@leungcnblogs: 我用的是inner join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78 (高人七级) | 2015-10-29 20:19

@dudu: 不好意思,刚没看清,你的也是对的. 赞!又会了一种方法.

支持(0) 反对(0) leungcnblogs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5-10-29 2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