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 能不能设置外网访问白名单?只允许某个ip的机器连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01 16:12

sql server 能不能设置外网访问白名单?只允许某个ip的机器连接?

 

mysql有这个功能,没发现sql server有没有....

SmallDong的主页 SmallD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5-10-30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事情不是防火墙干的嘛…

收获园豆:5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10-30 10:59

我就是觉得mysql有的功能,sql server没有.

是有防火墙,那为什么mysql会有这个功能呢?

SmallDong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5-11-03 19:07
其他回答(2)
0

没有的话就在路由上设置吧。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5-10-30 10:44
0

DDTDDT 448 6 天前 回答

可以用windows自带的防火墙

收获园豆:5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10-30 1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