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下载CEF源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4 01:25
我最近用depot_tools下载CEF源码 
按照说明文档在cmd.exe输入命令gclient命令后
报了个错
fatal: unable to access 'https://chromium.googlesource.com/chromium/tools/depot_
tools.git/': Failed connect to chromium.googlesource.com:443; No error
但是这个链接我在浏览器中可以打开
怎么回事?
Ace8793的主页 Ace8793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5-10-30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ailed connect to chromium.googlesource.com是第一次执行时候常报的一个错误,方案:

(1)在.gclient文件中的"custom_deps" 节点下加入:"custom_deps" : {"https://chromium.googlesource.com/chromium/tools":None},  

(2)还要一种是在谷歌的drivers\etc\hosts文件里面,把www.googlesource.com等一些加上,网上应该会有,不记得了

收获园豆:50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10-30 12:37

大神,怎么加?能说详细点么,那个gclient.py文件完全看不懂啊- -

Ace8793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10-30 14:54

请问您成功编译过CEF吗?能不能给我一份最终能用VS编译的源码?

Ace8793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11-03 22:04

@Ace8793: 我这没有,你下载下面的这个试一下,http://chromiumembedded.googlecode.com/svn/trunk/cef3/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1-04 09:15
其他回答(1)
0

这就是网络问题

Ace8793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07-04 0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