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的电脑安装vs2013出现问题应该怎么解决,求各位大神指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31 14:28

是不是安装环境的问题,我现在的用的是vs2012

逆风的刃的主页 逆风的刃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10-31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操作系统?

感觉像是安装包没有下载完整,找个完整的离线安装包吧.应该要好几个G的.

收获园豆:50
SmallDong | 初学一级 |园豆:73 | 2015-10-31 13:06

win7 64位系统

逆风的刃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10-31 13:19

@逆风的刃: 系统是肯定支持vs2013的,不行就卸载2012再安装2013.不过所说12和13差别不大,你确定要用13的那些功能?

SmallDong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5-10-31 15:07
其他回答(2)
0

先md5校验一下下载的是否正确

然后看看.net framework是否正确安装

最后,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程序

ChrisZZ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5-10-31 22:24
0

安装包的问题,在下载的过程中丢包严重造成的,重新下载吧。

异次元代码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5-11-02 1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