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安装的mongodb连接错误,代码 179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1 15:12

新安装的mongoDB,数据库目录和日志目录在config里配置了,启动mongo时报错

错误图片如下所示:

日志文件显示如下:

meclus的主页 meclus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5-11-01 0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bubuko.com/infodetail-901482.html

收获园豆:20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6 | 2015-11-01 08:53
其他回答(1)
0

关于MongoDB安装的问题,在MongoDB萌阔论坛上有相关讨论及介绍,你可以去看看,了解更多^^^^
萌阔论坛网址:http://forum.foxera.com/mongodb/topic/202/windows平台安装-mongodb?un=Jesse

JesseShi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7-05-31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