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ajax async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17 20:13

前端我们可以用 ajax做异步调用服务器的方法

在服务端我们可以用 async 对方法异步

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是不是 ajax 可以去请求这样的方法(public async Function(){})

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主页 生活还是要继续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11-02 0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ajax 是一个具体的技术,但是async  数据传输的方式,给你推荐一个博客看下:http://www.cnblogs.com/boltwolf/p/3436391.html

收获园豆:10
Company | 初学一级 |园豆:32 | 2015-11-06 16:03
其他回答(2)
0

 ajax是前端的异步,async表示的方法是服务器端的异步

webaspx | 园豆:1987 (小虾三级) | 2015-11-02 11:45
0

两者没有相同点.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5-11-03 2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